水文队承接项目积极配合审计“体检”,项目质量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7月15日,水文队土壤环境评价与污染修复中心工作人员配合省审计厅及审计署调研组人员前往广州市白云区、花都区开展广州地下水国考点位整改情况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现场听取了水文队技术人员关于地下水国考点位调查和建井情况的汇报,并在省生态环境厅及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的主持下开展了现场研讨会,对项目组地下水调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我队承接项目积极配合审计“体检”,项目质量获好评1.jpg

据悉,项目针对广州市“十三五”期间 4 个地下水考核点位水质状况变差的问题,通过开展监测井规范性筛查、水文地质单元内污染源及土地利用现状现调查、考核点位水质加密监测及地下水补径排关系调查、考核点位监测层位及地下水系统结构调查等工作,评估了考核点位监测井规范化建设情况,初步摸清了考核点位周边污染源现状,为保障“十三五”地下水考核点位水质改善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我队承接项目积极配合审计“体检”,项目质量获好评2.jpg

(康  迪)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