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2月4日下午,水文队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主持。省局第二督导组人事部部长陈志勇、党办二级调研调研员李丽旋、矿产部三级主任科员周华到会全程督导。

会上,队党委书记黄焕明汇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队长魏国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代表队党委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队党委班子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在听取队党委班子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人事部部长陈志勇对该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队党委班子政治觉悟高、斗争精神强、团结气氛浓、工作干劲足,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真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委班子的表率作用,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领全队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实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