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护航 监督先行

——水文队召开第一季度纪检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3月26日,水文队召开了第一季度纪检工作学习会议,队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支部副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学习传达了省局纪委书记林伟民在2021年省地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通报了队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部署二季度纪检工作任务。

队纪委书记罗小强会上强调, 2021年为“改革护航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按照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要求,重点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要严明改革期间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围绕服务保障改革,把严守改革纪律作为监督重点,抓细纪律监督检查,提升制度执行力。同时,随着单位改革转制的深入,要健全干部职工对改革诉求表达机制,及时收集、关注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化解消除矛盾隐患、解除职工后顾之忧。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水文队深化地质事业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护航水文队地质事业行稳致远。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