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七届六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31日,省水文地质大队第七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六次会议在伍仙桥基地召开,省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陈兴龙出席大会并讲话,主持省地质工会工作的二级调研员陈国菲陪同出席,全队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人员共49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魏国灵队长《稳中求进 奋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水文队2020年各项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队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情况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以及2021年修订的工会财务管理制度、专业技术奖励办法、经营绩效考核办法。

会上,陈兴龙巡视员从疫情防控、强化党建、主抓地质工作、科技创新、规范管理、改善职工民生等多个方面充分肯定水文队2020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全球疫情肆虐、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水文队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市场经营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实现了正增长;职工收入有大幅度提高,取得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进入实质阶段的重要之年。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东省地勘事业改革处于十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跟党走;充满信心,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他希望,水文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共同珍惜现有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勠力同心、奋发向上、再接再厉,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水文队召开七届六次“双代会”_副本.jpg

(省地质工会、省水文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