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年终考”,述职评议“交答卷”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水文队党建工作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的闭环管理机制,2月24日,水文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

会上,水文队15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过去一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整改举措进行述职。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个性”及“共性”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他强调,2023年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水文队高质量发展,聚焦党建特色品牌,确保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单位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落实单位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进行了评议打分。水文队党委将综合现场评议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