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到水文队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副院长赵红静、环境生态工程学科负责人罗杰一行到水文队开展工作交流。水文队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科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水文队魏国灵队长对张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水文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发展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围绕水文工程环境地质、生态文明建设承担国家省市地下水监测、土壤状况调查、地面沉降调查等重大重点项目开展情况。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赵红静副院长则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共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学院张科书记表示,水文队在开展水工环地质工作、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成绩突出,通过此次交流对水文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水文队非常契合,相信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将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魏国灵队长认为,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依托办学和科研,发挥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而水文队以项目为纽带,发挥优良的地质传统和地质项目成果优势,双方通过在联合申报国家省市重大项目、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紧密合作,定会实现“产学研”领域互补多赢,共同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015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到水文队开展工作交流_副本.jpg

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张科书记一行与水文队进行座谈交流

(陈剑芳)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