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到省生态环境厅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5日,水文队队长魏国灵带队拜访省生态环境厅,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朱经发处长对魏国灵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该处雷育涛副处长、彭岳龙调研员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国灵队长向生态与土壤处简要介绍了水文队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主要业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该队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国家地下水(广东)监测站点建设与维护、全省地下水基础状况调查、黑臭水体治理以及惠州、河源、佛山、阳江、汕尾等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调查等工作情况。

朱经发处长对水文队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尤其是地下水和土壤状况调查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和肯定。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生态环境工作的谋划与立项、推进地下水和土壤环境状况调查评价与污染防治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技术合作达成共识。

012水文队到省生态环境厅拜访交流_副本.jpg

水文队魏国灵队长一行与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进行交流座谈


陈剑芳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