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环总站到水文队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赵明辉一行到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交流指导工作。水文队队长魏国灵、总工程师谢先明以及水工环地质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魏国灵队长向省地环总站简要介绍了水文队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队在水工环地质方面尤其是近年来参与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站点建设、粤北岩溶石山地区地下水资源勘查、广东省地下水基础状况调查与监测等工作情况。

赵明辉副站长对水文队多年来协助省地环总站开展地下水资源勘查与监测工作表示感谢与赞许,更对水文队近年来在地下水资源调查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如何围绕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求,进一步落实《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构建总体方案》,有效推进广东省地下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与技术合作达成共识。

011省环境监测总站到水文队交流指导工作_副本.jpg

省地环总站赵明辉副站长一行与水文队进行交流座谈

(陈剑芳)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