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国庆节临近,水文队开展了多种形式节的前廉政教育,坚持早提醒、早纠正,以“节点”为“考点”,把“节日”过成“洁日”,确保清廉、节俭过节。

一是亮好“警示牌”。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报典型案例,学习党内法规等方式,强化节前廉洁宣传教育,使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知敬畏、存戒惧,在学习中不断自警自省,防微杜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二是吹好“节前哨”。通过与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签订廉政承诺书、观看家风主题微电影《桥》、学习《让家庭远离腐败》等纪律教育学习材料等,开展好家风教育,在潜移默化中传递廉洁家风向善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净化“生活圈”“交往圈”“休闲圈”。

三是把好“监督关”。队党委、纪委扎实开展六项专项整治工作,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定期检查,重点加强对干部职工履职尽责、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等情况的检查监督,加强节假日期间工作部署,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