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积极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面落实省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学习了省局《关于对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公司进行排查的通知》(粤地监〔2021〕4号)文件精神,对开展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专项整治范围和内容。

二是对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公司再次进行认真排查,各自填写《党员干部亲属开办关联公司排查表》,共计64份。

三是相关部门对纳入队诚信库商家信息进行抽检排查,在“天眼”系统查询复核干部填报的信息。

经排查,暂未发现有水文队党员干部及其亲属开办关联公司的情况。队纪委将以本次排查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日常监督,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意识,严格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行为。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