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4日上午,水文队在广核大厦9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黄焕明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广州片区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焕明重点传达了省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精神。大队长魏国灵就水文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是切实把住纪律教育的关键环节,精心组织系列活动,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抓好“六个专项整治”。三是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利用警示教育学习材料,筑牢思想防线,结合近年本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四是紧扣主题主线,强化思想认识。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自选动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水文队创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开展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黄焕明作题为《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讲话,他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三要完善管权治吏的体制机制;四是必须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把扣子扣严扣正、把基础扎稳扎实、把规矩牢记在心,人生之路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