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队党委、纪委根据省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的文件要求,认真做好 “春节”节前廉政提醒工作。队属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节日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夯实疫情防控防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水文队党委、纪委将通过节前廉政提醒谈话“预防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纪律的落实。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