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水文队在新年第一天上班,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队纪委书记罗小强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一岗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依法依规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练就干事创业本领,从而提高履职风险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三要增强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做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以这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努力在岗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大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好“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干劲,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