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阳光地质”廉洁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由队党委书记黄焕明、纪委书记罗小强带队监察科、总工办、党办、安全科负责人一行到“清远市清城区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勘察院专项)”钻探施工工地开展安全质量检查。

下午,在项目部现场召开了创建“阳光地质”廉洁示范工程座谈会,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纪委书记对创建“阳光地质”廉洁示范工程进行了部署,并与项目部人员作题为《增强法纪意识 打造廉洁项目》的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杜绝偷工减料和随意修改原始数据行为。黄焕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阳光地质”廉洁示范工程工作的意义,认真落实省局“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年”和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的要求,紧紧围绕“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创建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规范工程项目管理;二要以“工程优质,干部廉洁”为目标,打造教育为先、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监督有力的廉洁示范工程,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项目的廉政工作,认真开展工程项目实施过程的廉洁风险的预防和控制,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和廉洁;三要对照目标要求,保证创建实效,切实防范系统性生产经营风险,为推动水文队转型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打造可示范、可操作、可复制的“廉洁工程项目”管控模式,构筑经得起监督和检查的“阳光地质”项目,廉洁项目。

随后,与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集体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组成员纷纷表态,将在项目按质按时完成的基础上,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共同创建好“阳光地质”廉洁示范工程。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