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亮纪律教育学习月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为开展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 8月7日上午,水文队邀请到广东羊城律师事务所的陈春江律师为水文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讲座,此次培训是水文队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的之一。

会上,陈春江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其主要内容两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和适用范围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助于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法律意识。

培训最后,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树牢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做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今年以来,水文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工作的重要指示,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讲座、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强国”网上学习和专题学法考试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讲,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学实,使其成为全队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循的行为规范。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