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开展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4日,我队对新提拔的6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会上,我队党委书记黄传雄、纪委书记罗小强与1名新任正科级干部和5名新任副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会上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新任职干部履职担当、加强廉政纪律提出要求。

通过任前谈话,增强了新提拔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他们打好“预防针”,切实增强“抗病力”,切实将廉政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新提拔的6名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厚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恪守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以铁的纪律、好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