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首次“4+4”及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3月26日,水文队召开首次“4+4”及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情况推进会,队领导全部到会,会议要求各部门齐心协议,密切配合,对2015年来的工作进行再排查核实。并对照目前自查的整改进展情况,对整改工作再次进行动员部署,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办”和科室负责人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整改办”成员按队《整改工作方案》进展要求(自查阶段3月1日-4月25日)的工作任务,对照《落实省地质局巡视、审计、财务检查和 “4+4”专项检查整治发现问题情况明细表(按主体责任分类\各相关部门再分工)》和《水文队落实巡视、审计和“4+4”专项检查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表》,向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本阶段结合本部门对照局提出的整改问题151条清单和局列出水文队存在的7个问题,自查清理进展梳理情况及共同探讨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国灵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检查和整治及“4+4”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回头看”,要从站在政治高度去认识和重视。二是要求“整改办”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对已基本完成整改的问题,持续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按照水文队制定的方案要求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对巡视、审计、财务检查和 “4+4”专项检查整治发现问题全面排查,对各项工作全面审视,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畏难。四是要把落实整改和完善制度结合起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切实把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举一反三”,筑牢风险防控体系,防止重复发生类似问题,确保不再出现“边改边犯”问题。

(林志青)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