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青年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水文队团委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暨青年工作座谈会,面对面学习政治理论、听取团员青年心声。全队团员青年代表约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度在不同场合对青年和青年工作发表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团委书记对2022年度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团员青年们就单位改革发展以及青年工作的重点与方向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多角度地反映了他们的所思所想,既表达了自身的困惑与难题,也从推动队的创新发展和青年工作不断进步的方面建言献策,展现了水文队团员青年创新担当、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座谈会氛围浓厚,互动发言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水文队党委和团委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一步,水文队团委将在队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对青年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围绕队中心工作教导青年们不断提升专业学识,用实干和奉献谱写新时代地质工作新篇章,为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蔡学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