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展风采,奋进共成长

——水文队开展优秀青年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水文队开展了2021—2022年度“优秀青年”推荐评选活动。

“优秀青年”评选活动经过队各部门推荐人选,队团委审核,队党委审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8名青年为队“优秀青年”。此次评选活动中注重面向生产一线开展推荐评选,获奖青年中一线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0%。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全队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当中。

(蔡学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