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点击数:-

春将至,岁寒送暖。水文队党委从1月中旬开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班子成员分别代表队党委和队、队工会带队登门走访慰问了部分职工及退休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队领导与职工、老同志拉家常、问冷暖。通过细致地询问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水文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发展近况,并希望老同志们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保重身体、注重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年。

据了解,水文队为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结合队情,认真研究,制订工作方案,事前列出十类慰问对象条件并进行公示,期间采取自愿申报和数据共享的方式,并在上级拨款的基础上努力筹措资金,在元旦、春节期间慰问了困难职工、退休人员和劳模、老领导、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80周岁以上长者等366人次,送上慰问品或慰问金,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及家属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水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1.jpg

(周杰、蔡学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