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送暖,关爱如春

——水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从1月29日开始,水文队党委班子分头走访慰问了伍仙桥基地、江村基地的住院职工、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每到一户,队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重振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希望他们多为单位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水文队始终坚持把关心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新的一年里,水文队还将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加大帮扶力度,提升全队职工在水文队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

队长魏国灵、总工程师谢先明上门慰问老党员戚业俊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纪委书记罗小强上门慰问老职工邸淑芬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