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开展卫生大扫除 筑牢防疫“卫生线”

发布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节前各项防疫工作部署,筑牢防疫“卫生线”。1月29日,水文队组织了全队党员、青年志愿者50多人分为两批,分别在伍仙桥基地和江村老基地开展迎新大扫除活动。

该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和纪委书记罗小强到现场作动员讲话并感谢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随后队团委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大家立即分组行动起来,清洁组的志愿者们有的用扫帚、垃圾铲、锄头、斗车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清理巷道上的积尘砂石,绿化带里的残枝落叶,下水道里的淤泥垃圾;有的用拖把、抹布、水管等劳动工具,冲刷门前大院、楼梯走道,擦拭老年活动中心的门窗栏杆、阅览室的桌子书柜等。卫生打扫完成后,消毒组的志愿者们对基地公共区域、防疫监测点、垃圾桶、垃圾池等地点进行重点消毒,严控病毒传播。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既实现了以环境整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目的,又达到了清洁环境、消灭病菌的效果。水文队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从环境卫生抓起,从细节抓起,筑牢全队卫生环境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蔡学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