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激昂展青春 心系你我地质情

——2020年青年联合篮球友谊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展现青春活力、彰显团队精神,11月16日至20日,共青团广东省地质调查院等四家单位团委共同举办2020年青年联合篮球友谊赛,省地质局团委书记刘文祥莅临指导,广东省地质调查院、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广东省地质环境勘查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地质局团委书记刘文祥作发言,向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互增友谊;希望以这种形式,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希望大家把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从赛场带到工作岗位中,为广东地质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全体队员都顽强拼搏,奋力争先。队员们犀利的突破、飘逸的投篮、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荣获冠军,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荣获亚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团员青年们将以此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活力和智慧凝聚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为广东地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水文队篮球队荣获比赛第一名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广东省地质环境勘查院)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