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水文队队长魏国灵率领穗安公司管理人员前往“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佛岗山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质量、安全、进度、疫情防控等各方面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方进波对项目整体施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据悉,在队部各领导、各参建单位的正确指导和支持及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刻苦攻坚下,项目主体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他附属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计划于十二月底进行收尾工作。

随后,队长魏国灵带领全体项目管理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精神、新论断、新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坚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常态化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施工工作。

穗安公司总经理张堪培表示,我们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项目基层落地生根、落地见效。穗安公司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统筹完成施工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不断开创穗安公司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线1.jpg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线2.jpg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线3.jpg

(许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