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水文队党委在广核大厦9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队15个党支部的4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水文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1.jpg

会上,队长魏国灵宣读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代表党委作关于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队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4名。

水文队召开党员代表大会2.pn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公正公开,与会代表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纪律严肃。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