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水文队在广核大厦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监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方式向各位“评委“晒出“2021年党建成绩单”。各党支部都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出全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在听完他们的述职后,党委书记黄焕明进行点评,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群众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动水文队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全队的基层党建治理能力也得到不断提高,令人欣慰。他要求,新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履行好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聚焦服务单位发展和服务职工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水文队高质量发展。

在2022年,水文队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强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