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1月21日,水文队在广核大厦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焕明主持会议,队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队党办、人事科和监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队党委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一系列最新讲话精神和党内重要文件。同时,党委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黄焕明同志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审阅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黄焕明同志代表队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委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焕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成果,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队党委班子要带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围绕全队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发展推动力、基层组织力、廉洁防控力,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队“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