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水文队在伍仙桥基地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全队党员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队长魏国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全队各部门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在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找准政策契合点,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队纪委书记罗小强以“满意的答卷,满满的自豪感”为题、队总工程师谢先明以“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分别做主题发言。

会后,水文队将充分利用好队内的宣传阵地,加强宣传引导,凝聚正向能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真真正正为员工群众办好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推动水文队的高质量发展。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