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17日,水文队在伍仙桥基地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队党委书记黄焕明作动员讲话,队部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对水文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安排上来。要加强科学谋划,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在学习教育中,着重抓好以下五件事:一是抓好专题学习;二是抓好系统培训;三是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是抓好督促指导。

队长魏国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工作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同以地质工作服务好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奋力推进水文队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