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数:-

1月26日上午,水文队党委在伍仙桥基地大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办和监察科等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该队15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分别从防疫复工、党员管理教育、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查摆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对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分。

队党委书记黄焕明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认为这次述职中涌现出许多新思路、新做法,希望通过述职交流,各支部共同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对新一年的党支部工作,他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六是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2021年各党支部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切实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单位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