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水文队前往粤中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0月28日,水文队财务与监察党支部、地灾防治与污染修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佛山市高明区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联合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jpg

大家一边认真地听着现场解说员的讲解,一边通过展厅的视频、图片、战斗地图、文物资料等实物,回顾着广东人民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从粤中纵队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的艰苦斗争历程里,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切实感受到了革命之不易,精神之高尚。

2.jpg

在展厅的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初心,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3.jpg

随后,大家前往该队承担的佛山市第一批本地特征重点企业补充调查项目开展部门工作交流学习。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胡启智关于目前企业用地污染状况的介绍和工程师康迪的现场操作后,大家对环境保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提倡节能环保,绿色出行,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刘华彬)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