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开展“重温改革开放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1日,水文队测绘党支部,实验物探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前往深圳市开展“重温改革开放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深切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深知成绩得来不易。大家纷纷表态,要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努力在广东的改革发展大局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深圳至大亚湾城际铁路工程岩溶专项勘察地震CT物探勘察项目”现场,实验物探党支部书记严大千以“如何发挥物探技术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为题讲微党课,并结合项目概况为大家讲解物探技术在项目中的运用情况,通过简明易懂的讲解,使大家对物探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还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不同专业技术人员的互学互鉴,通过党建引领,激励队党员干部职工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聪明才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地勘党员的“硬核”担当。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