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11日上午,队党委书记黄传雄带队上门慰问了水文队卢章旺、赖伟志等2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向他们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代表队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同志看着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脸上绽开了大大的笑容。黄书记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嘱咐随行的相关科室人员要帮助老同志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走访慰问是落实中央关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老同志、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也是水文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和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