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水文队在伍仙桥基地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队党委委员、队属各党支部书记、监察科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着重展示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活动和创新做法,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方案。

队长魏国灵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并做出成效。

党委书记黄焕明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述职评议会,大家高度重视、充分准备,高效述职、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谋划未来,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使水文队党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办)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北743号  邮编/ZIP:510510
电话:020-87638813 传真:020-8764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