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整装待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广东省地质局召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出征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林伟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党员突击队、预备队、青年突击队员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紧急通知,局直属机关党委发出“紧急召集令”,迅速动员全局党员干部支援广州抗击疫情。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局各级党组织踊跃请战,100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高效组建了全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预备队、青年突击队三支队伍,随时待命增援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地质青年突击队队员已于13日进入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开展工作。

  林伟民指出,广州市正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局及时组建突击队伍,并进行战前培训,厉兵秣马、枕戈待旦,整装待发。

  林伟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检验全局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考场,作为考察干部忠诚担当的重要途径,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投身疫情防控中展现地质人不畏艰险的“三光荣”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和良好状态,从技能、心理、身体上做好充分准备,关键时刻能冲得上、豁得出、顶得住,让“我是党员我先上”“青年突击我先行”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强音。要严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请示报告,不能自作主张、各行其是。要加强防护保障,做好疫情防控技能培训,确保队员掌握自我防护、应急处置的方式方法。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物资支援,机关其他各部室、各局属单位党委要关心关爱在前线奋战的队伍,解决好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会上,党员突击队长、青年突击队长做出庄重承诺,要充分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全力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用“逆行”诠释地质人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局邀请省护士协会医护专家开展局疫情防控实战培训,并对队员进行现场考核,确保每一位队员都具备打硬战的过硬素质。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海洋地质调查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