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承担的海岛资源调查项目以优异成绩通过野外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11月12日,海洋院承担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项目“海岛资源调查”2020年野外工作,以92分的优秀成绩通过野外验收。“海岛资源调查”项目是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珠江口伶仃洋地区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的委托项目,该项目也是2019年度“桂山岛及周边海岛资源调查”的续做项目。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野外工作汇报并对野外调查资料进行认真检查后,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按照合同书、设计书要求,很好地完成了野外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提交野外验收的资料完整,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工作内容丰富,成果突出,一致同意按优秀通过野外验收。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结合去年桂山岛及周边海岛资源陆域调查成果,完善项目报告及相关成果图件编制工作,再接再厉,为万山海洋开发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地质服务。

项目组成员开展地质取样及海水取样工作

(广东省海洋地质调查院)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