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安全、工程专项检查第二组对海洋院“广东省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横琴新区调查示范”项目开展野外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2020年8月25日,广东省地质局安全、工程项目互检管理检查第二组到珠海市横琴新区,对海洋院“广东省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横琴新区调查示范”项目进行野外安全专项检查。

该检查组以省地调院为组长单位,海洋院和地质一队为组员组成。检查组针对项目的海岸带、边坡等调查点及项目部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野外作业、用车安全和相关台账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要求项目组必须快速高质整改到位,确保生产安全有保障、检查活动出成效。

此次专项检查对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排查,查补了安全漏洞,提高了项目组的安全意识,为项目高要求、严标准地完成提供了更多保障。

专项检查组在野外对项目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广东省海洋地质调查院)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