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经过精心筹备,96日,海洋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第五指导组罗大略、洪翊一行到场指导。

会议首先由该院党委书记黄焕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该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该院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不隐晦、不回避,直面问题,实事求是。

罗大略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谈了几点看法,一是海洋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在多方面较之前达到了更高更新的水平;二是赞扬了该院班子成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检视问题的勇气,这对省局摸清单位发展情况,针对性指导后续整改工作极其重要;三是鼓励海洋院以多种方式推进近海海洋、海岸带地质调查事业,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我省地质事业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