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洋院对两涉海项目开展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92627日,为贯彻落实省局粤地办〔201992号的文件精神与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国庆节期间我院安全和谐稳定,海洋院院长庄文明同志、副院长黄红威同志率安全办、办公室、总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该院承接的桂山岛及周边海岛资源调查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海岸带地质调查示范(广州南沙、澳门海域)项目的两个野外工作现场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后,院长庄文明同志与项目部成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一是安全责任要到位,做到思想要重视,工作要落实。二是安全措施要到位。重点抓好野外工作现场的人身安全和驻地的防火防盗,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督查工作,确保安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立查立改,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和全体干部职工过上一个幸福平安的节假日。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