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矿产部、环境部、工程部到海洋院 海岛调查项目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926-2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地质工作会议精神,省局矿产地质部、环境地质部与工程地质部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珠海市桂山岛对海洋院承接的“桂山岛及周边海岛资源调查”项目开展调研工作,院长庄文明同志与该项目组成员全程陪同。

桂山岛及周边海岛资源调查项目是该院承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19年外协委托业务。项目工作针对桂山岛及其附近的岛屿开展1:2.5万区域地质调查,查明区域地质、水工环地质、地质灾害分布等,并进行岛内陆域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评价,同时总结出一套具有广东特色的海陆统筹地质调查方法。

各部室领导直奔一线调查现场,与项目组成员一起爬礁石、过险滩,开展实地指导,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及安全隐患也给予了指导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积极整改,落实指导意见,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调查任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