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3月10日,海洋院组织女职工到花都开展一日游活动。

阳春三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大家先是抵达了被誉为“广州最美乡村”的红山村。红山村的美,美在那遍野的油菜花,盛开的油菜花发出阵阵花香,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在这片花海里观赏、拍照,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随后,大家抵达广州花都区“广州融创乐园”。作为广州北的游乐名片,融创乐园不仅有龙穴历险、椰林穿梭等机电游乐设施,也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等文化展区,让大家在游玩时充分体验广州文化、岭南风情。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活动拉进了互相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