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党委与局退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12月17日,海洋院党委和局退管部党支部到珠海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队伍抵达省文物保护单位三灶岛万人坟,瞻仰三灶岛“三•一三死难同胞纪念碑”并献上花篮。三灶岛保存了日军侵华期间,在三灶岛展开了血腥大屠杀的残酷史实,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的铁证。随后,队伍参观了林伟民纪念广场,了解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真切感受到了早期工人运动领袖为国家和民族未来奔波的艰辛,更加认识到如今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离不开无数先贤烈士的奉献,离不开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伟大领导。

下午,队伍实地考察了海洋院“广东省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横琴新区调查示范”项目现场,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并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的情况,共同研究探讨共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努力构建机关党建与基层党建互促进、共提高的工作格局。

(退管部、海洋院)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