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开展2019年度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82日上午,海洋院召开2019年度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工作汇报会议,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是院纪委7月份在全院范围开展的一次廉政谈心谈话,分别由院领导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所属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共计56人次参与。活动本着防微杜渐、治病救人的态度,通过谈工作、听建议、指问题、提要求,适时提醒、告诫和引导,相互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增进相互了解,提高思想认识,理顺思想情绪。

会上,各部门负责就本部门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廉洁自律,牢记职责,不负使命。

院长庄文明、党委书记黄焕明作了发言,肯定了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成效,鼓励干部职工在单位转型升级的起步期,要沉住气,齐心协力共奋进,党员干部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部门负责人更要加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从业,廉洁从政。

最后,纪委书记吕少军总结此次活动,一是部门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谈话内容包括了业务工作,未来发展,党风廉政等多方面,体现了干部职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期望,谈心谈话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二是提出了下半年的廉政建设必须锲而不舍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防风”反弹,要求各部门要同心协力,严守规章制度,提高警惕,坚决做好管好人,守好门。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