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召开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加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4日,海洋院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召开党章党规党纪集中教育会。会议由该院院长庄文明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会上,该院纪委书记吕少军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培训、开展反面典型教育、落实纪律检查建议书和开展精准化纪律教育四个方面全面部署了海洋院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吕少军同志现场列举剖析了数起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既贴近现实生活又极具警醒意味,引发了干部职工的严肃思考。他要求广大职工要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强化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主动对照检查,将“4+4”专项检查整治和财厅审计整改相关内容贯彻到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去。

随后,该院副院长黄红威领学《海洋院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工作时间以外行为规范》,党委书记黄焕明传达省厅纪检监察组《纪律检查建议书》文件精神。

紧接着,该院院长庄文明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他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海洋院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职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严格落实劳动纪律检查内容,包括考勤情况、以公济私、推诿扯皮等事项,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考勤打卡制度、部门负责人严把关口、配合院巡察组检查,切实将纪律月教育活动贯彻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

最后,该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廉政纪律教育警示片《恶伞》及《浊流之虐》。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 510080
CopyRight @ 2019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