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核技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省地质工作会议及省地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总体工作,并对2024年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李毓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对山东地质六队重要回信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把高质量转型发展理念贯彻到地质工作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重点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做好内部精细化管理工作。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四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齐心抓好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全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局党组“四个第一”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构建和谐队伍,推进我所转型高质量发展。一是聚焦地质主业,稳步推进转型高质量发展。二是抓紧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范风险底线。三是加强风险防控工作,严防各类风险发生。四是立足改革发展,加强精细规范管理。五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所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