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3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局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所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由所长胡建华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德发书记、胡建斌局长、林伟民副书记在 2022 年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建华结合我所实际,对当前我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解读和研判,明确了我所2022年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并就下一步推进我所发展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胡建华在总结时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我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为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单位,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学习局各项工作会议精神;

      二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改革,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改革,凝心聚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确保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能;

      四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上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所发展;

      五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安全生产牢记于心,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抓严、抓早、抓细、抓实的态度有序开展2022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所长胡建华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核技术应用研究所202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11.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