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创盟(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到核技所交流,探讨线上线下科普展厅新动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2024年2月23日,华研创盟(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核技所,就“线上、线下科普展厅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吸引了核技所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同探讨了科普展厅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华研创盟(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科普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普服务的新模式。此次交流,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线上和线下科普展厅的设计理念、技术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交流活动,核技所职工了解了更多关于科普工作的创新解决方案,华研创盟的专业团队和先进理念为核技所科普展厅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科普事业的发展和创新。

1.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