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参加2022 年全国核科普讲师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022年12月21-27日,核技术应用研究所邹屹峰同志等五人参加了2022 年全国核科普讲师培训班。

       由于疫情原因,培训班以会议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办,参会人员严格按照授课时间,组织收看专家直播讲座,主要课程有《落实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做好科普工作》 《变局中的公众沟通》《核能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现》《铸剑强国 核以道和》《我愿以身许国--两弹元勋王淦昌》 《互联网时代的公众沟通》,主要授课老师有任福君、左跃、吴王锁、陈晓鹏、徐浏华等。

       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核技所科普人员理论素养和知识储备,加强了科普人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核科普工作打下了基础。结课后,通过考核,五人均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