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各党支部:

       2024 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紧压实责任

       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抓细抓实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坚决正风肃纪反腐。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二、弘扬优良传统

       全所党员干部要筑牢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家教家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电子红包或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饮酒驾车等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倡导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社会风尚。

       三、严肃监督执纪

       所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开展提醒教育,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切实强化警示震慑,不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实效。


       监督举报电话:020-36809282



中共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