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端午节廉洁提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2023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氛围,现就“端午”节日期间廉洁工作提醒如下:

       全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将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造成“舌尖上的浪费”;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或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值班期间饮酒、擅离职守。

       全所党员干部要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始终守住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坚决管好“身边人”,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做表率,树牢信念、把好底线,携手营造清廉节俭的节日氛围。



中共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核技术应用研究所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